身份不明的发言人
Padraig McDonnel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身份不明的参会者
Michael Ryskin(美国银行)
山姆。SA。是山姆是山姆SA sa。
我是美国银行生命科学工具与诊断团队的成员,总部位于纽约。在接下来的五场聊天中,我们很高兴邀请到安捷伦公司,CEO Patrick McDonnell也将一同参与。非常感谢您的到来。
谢谢。迈克。
格式与往常的5Chat相同,但如果您有问题,请随时举手,我们会邀请您提问。或许我们可以从标准的开场问题开始,一个多月前你们公布了第三财季的业绩。你们已经差不多完成了这一年的大部分工作。能否给我们一个总体概述,到目前为止,今年的实际情况与你们的预期相比如何,有哪些方面超出预期,又有哪些方面可能表现稍弱?
是的,我想说从总体来看。你知道,我们对团队在这一年以及第三季度的执行力非常满意,我认为这得益于一些非常重要的产品发布。Pro IQ单四极杆、8850非常受欢迎,当然还有Infinity Tree的更换周期。所以我认为总体而言,我们对此非常、非常满意。再次强调,我们的服务业务至关重要,我们通过服务与客户的联系以及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帮助支撑了业绩。但这实际上可以归结为四个关键领域。我想说,CDMO业务确实重回正轨。
制药行业的更换周期,气相色谱(GC)更换周期,我认为进展顺利,印度作为一个地区表现良好。但我想说,总体而言,我们看到整个安装基础的更换周期已经开始,围绕这一周期的执行情况良好,市场情绪也在改善。如果你看一下这个季度,我认为化学和先进材料领域的业绩非常积极,我们在这两个领域都实现了10%的增长。这显示了我们业务的多样性。对吧。制药业务占我们业务的50%。但化学和先进材料这些应用市场有很多长期增长驱动力,这非常重要,我们看到该业务的执行非常出色。
简单说一下,我们新的集团结构实际上与市场对我们所做工作的看法相契合。因此,AMG集团与我们的应用业务重叠。考虑到这些市场的驱动力,这种专注确实取得了成效。
好的,这很好。你提到了很多要点。我想先跟进一下。让我们从更换周期开始。你知道,你在多个季度都谈到了这个问题。我感觉从分析师日开始,以及之后的几个季度,你确实越来越多地提到它。能否谈谈Infinity3的表现如何,以及它如何在推动更换周期方面发挥作用,特别是在制药领域?
是的。Infinity Tree已经推出好几个季度了,我们之前也提到过更换周期已经开始,我认为这正是我们所看到的情况。Infinity Tree早期我们看到很多客户购买两到三套系统。现在客户开始回购更多系统,10到20套甚至更多。这确实是因为该系统带来的生产力提升。我们可以说生产力提高了20%,这在本季度引起了客户的强烈共鸣。液相色谱(LC)业务实现了中两位数增长,这是由Infinity Tree推动的。
我们对它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不认为每个季度都会完全相同,但订单情况看起来很强劲,而且我想说制药公司批准订单的速度有所提高。对吧。以前在某些情况下,资本支出需要首席执行官级别的批准。现在我们看到工厂层面甚至实验室层面的审批,这确实很有帮助。所以我认为总体而言,我们对此非常满意。然后,当然,LC是更换周期的关键组成部分,但我们也看到化学业务的更换周期开始了,特别是围绕8850 GC。
是的,所以我认为在未来几年,这种情况也会持续下去。
好的,关于制药业务的评论,这种情况的普遍性如何?你提到一些客户正在大规模升级。这是集中在少数几家公司,还是在整个行业范围内都能看到?
因为我们看到制药行业的支出水平和决策数据在今年仍然比较喜忧参半。
就今年的支出水平和决策而言。
是的,这是有针对性的。我的意思是,我们的生物制药业务,不包括nasd,中小型生物技术公司的业务持平。这一领域非常受限。你知道,如果你有一个分子并且有资金,那么你状况良好。但如果你正在寻求更多资金,这就是一个受限的领域。但我们在制药领域的优势在于质量保证(QA)、质量控制(QC)、下游环节,这正是我们看到最大规模更换的地方,这本应如此。对吧。这是我们最大的安装基础所在。所以这是我们目前看到安装基础被更换的地方。
我们继续看到有多个驱动因素。当然,未来几年我们预计会有回流现象,我们期望从中获得新的业务,增量业务。但从宏观层面来看,制药行业的动态,如果你考虑小分子或制造业、QA、QC,推动这项业务的是你看到供应链在区域内的整合。例如,上一季度在欧洲,我们的小分子业务增长了15%。这是供应链整合的结果,也是一些关键治疗药物(如抗体偶联药物(ADCs)、寡核苷酸、GLP-1类药物)的产能问题。存在产能限制。
因此,人们不仅在更换他们的设备群,还在一些领域进行扩张。我们认为新建工厂不仅是新工厂,还包括工厂的扩建。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而且确实正在发生,这推动了制药业务的发展。
能否将这次更换周期与之前的进行比较?就你预期的持续时间而言,它能在多大程度上推动收入增长?谈谈我们目前处于这个周期的哪个阶段。
是的,我想说我们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我们预计这个更换周期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持续。三年是平均水平。当然,它会在此之后继续。但在这期间的增长,我认为未来两到三年。而且你知道,如果制药行业通常是中个位数增长,那么当更换周期来临时,仪器方面的增长会高于这个水平,因为机会就在那里。对我们来说非常有趣的是,我们有1100台液相色谱仪,在某些情况下是1260s、Infinity 2s。
Infinity Tree在方法方面与所有这些仪器向后兼容。因此,这意味着更换的阻力很低。对吧。因此,方法开发成本更低,监管要求也更低。所以我认为你可以预期在未来三年内会看到这种情况。
好的,关于从首席执行官或高管层审批转向工厂经理审批的评论。这是不是因为制药公司对最惠国待遇(MFN)风险和关税风险、当前环境更加放心了?还是因为设备群的使用年限变长,他们有点迫不及待了。是什么推动了这种变化?
是的,以上所有因素都有。我的意思是,关税方面,制药公司比你想象的更快地度过了关税问题。你知道,我认为他们已经将其纳入模型假设中。他们正在采取很多“无悔”举措,即在区域内为区域服务。你知道,你可以看到他们在回流方面的声明,所以我认为这包含了最惠国待遇,我认为这曾是一个大话题,但现在,在客户方面,这已经相当平静了。我们没有从客户那里听到太多关于它的消息。设备群老化,所有这些因素加在一起,在某个阶段,你必须释放预算,而且你知道,下游对制药公司很重要。
你知道,实验室的生产力、制造能力的交付能力非常非常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处于能够提供帮助的优势地位。
好的,我想稍后再谈气相色谱(GC)和化学和先进材料(CAM)的更换周期,但现在先谈谈生物制药。你提到Biobactra已经收购一年多了。能否谈谈该业务取得的进展?回顾第一年,情况如何?
是的,我们非常满意。三周前我在加拿大与团队在一起,当然,收购一家公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达到标准并整合。但从nasd来看,他们拥有强大的微生物发酵能力,这对新的治疗方式非常重要。无菌灌装,这是另一个重要领域。当然,这正好处于GLP-1生产的核心位置。上周我们与团队进行了回顾。我们对这一年的情况非常满意。第三季度由于生产线重组出现了延迟,但这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它提高了我们2026年的产能。
所以我们非常。我认为2026年的势头已经形成。我们2026年的产能在客户方面已基本预订满。因此,我们的新产能将在2026年底、2027年初上线。考虑到我们在业务中看到的势头,这是非常重要的产能扩张。所以我们对Biobactrum非常满意。
关于产能扩张,过去几年,许多制药公司承诺在美国扩大产能。就在几天前,有关于休斯顿API manufacturing的公告。还有北卡罗来纳州的其他公告。你们在这些阶段的参与度如何?当我们考虑回流时,谈谈这对安捷伦的影响以及你们在制药领域具体将如何受益?
是的。我的意思是,15年前在爱尔兰,当我在欧洲时,我就见过这种情况。当你看到制药生产回流到爱尔兰时,通常的流程是,人们破土动工建设新工厂。你知道,你与建筑公司合作,项目管理公司参与其中。通常从宣布开始,大约两年后我们才会收到订单。可能是18个月,但两年可能是中位数。所以事情是这样的,这些工厂会规划实验室。然后我们被邀请参与实验室的设置,如何使其成为一个高效的实验室,设备供应商被引入,这是一个竞争过程,你知道,然后你有机会谈论为什么你与众不同,你的服务和企业服务的优势。
所以我们预计在18个月到两年内会看到这种情况,这将对我们形成重大推动,因为我们处于下游环节。
我们与投资者进行了多次辩论,一直难以确定的一件事是,这些公告是否真的是增量的,还是本来就要做的事情,现在只是发布了更大的新闻稿,或者它们本来可能在爱尔兰、英国或印度进行,现在转移到了美国,总体金额相同。你的看法是什么?你看到了什么?
是的,我的感觉是这是增量的。我不会说,这不是一种替代,比如我们要关闭欧洲的业务并将其转移到美国,而是两者都有。当然,你可能会在不同地区看到不同的资本支出动态。但我想说,就其本质而言,这是增量的,而且,与一些制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交谈时,他们希望在区域内为区域服务,他们希望靠近客户。
所以无论有没有关税,这些都是“无悔”举措。当然,在生物制剂的上游加工方面,你可能会更早看到资本支出。但我认为我们将从中获得净收益。
再次强调,对你来说,好处主要来自高效液相色谱(HPLC),高效液相色谱,还有其他一些平台,分子光谱平台。当然,我们还有服务能力。可能人们没有充分认识到我们的服务业务,我们有实验室范围的企业服务,我们运营实验室,你知道,我们有机会谈论如何设置实验室,使其成为高效的实验室,你的设备供应商被引入,这是一个竞争过程,你知道,然后你有机会谈论为什么你与众不同,你的服务和企业服务的优势。
所以我们预计在18个月到两年内会看到这种情况,这将对我们形成重大推动,因为我们处于下游环节。
那么综合来看,你是否对在回流之前就看到如此显著的高效液相色谱(HPLC)升级或更换周期感到惊讶?是否会有两年的更换周期,然后是回流周期?
是的,不,我是说,我不认为这让我感到惊讶。这是标准更换周期的正常开始。所以你会期望,因为如果亚洲或欧洲的实验室设备群老化,它们必须被更换,而且必须更换。我不认为这取决于回流,更换周期不会因此有任何改变。
好的。那么转向气相色谱(GC)和化学和先进材料(CAM)。如果你诚实地看,我是说,首先是整个CAM业务,就像你说的,第三财季的强劲业绩可能是一个更大的惊喜。我认为特别是因为我们从化学领域的其他公司看到了很多喜忧参半的数据点。是什么推动了这种出色表现,有什么突出的因素吗?
谈谈业绩。
是的,我可以分析一下这个市场。首先,我想说这是我们团队的执行力。对吧。当情况好转时,这很容易,但尤其是围绕Ignite计划的执行力帮助了这一点。再次强调,我们的AMG业务主要关注应用市场,所以我们的专注产生了影响。但在化学领域,我们增长了10%。在先进材料领域,应用市场,先进材料,我们增长了10%。但让我谈谈这两个领域。首先,在化学领域,你看到供应链在确保区域内有适当的产能。
我们在该业务中拥有迄今为止最大的市场份额。因此,更换周期也开始了。而且,你可以看到中国的一些货币政策,原油价格驱动着中国的CAM和化学业务。再次强调,化学业务的下游需求,为半导体、芯片等供应。所以有下游需求。所以我们对此非常满意。这是我们的优势领域,我们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会继续改善。在先进材料方面,特别是半导体和高纯度化学品领域有一些特殊的顺风因素。
从地缘政治角度来看,晶圆厂正在区域内建设。就在四周前我在印度,他们正在谈论在那里建立晶圆厂和高纯度化学基础设施。这为我们带来了很多业务。我们在原子光谱产品组合方面拥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当然,可持续性和电池领域。这对我们来说一直是一个重要的增长领域。它在全球范围内继续增长,我们继续看到这在研发和生产方面都非常重要。
好的,你谈到了气相色谱(GC)更换周期,8850。我的意思是,感觉上我们上一次大量谈论GC更换周期是在2016、2017、2018年。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结合你对液相色谱(LC)的预期,谈谈GC的情况。
你对那个周期的记忆很好。那时候。你当时可能在TUVO。
是的。
所以8850之所以受欢迎,有很多原因。它是小型化的气相色谱仪。所以它可以。实际上,它具有与以前相同的工作流程。所以在一个化学设施中,你可以在一个地方放置两台。它的能源效率也提高了30%,并且它拥有很多Infinity Tree中使用的智能功能。所以我们可以预测故障何时会发生。你可以想象,在炼油厂,知道设备何时会发生故障。你需要提前知道以便继续生产。
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我的意思是,我们有庞大的安装基础。气相色谱的更换周期通常持续10年,而液相色谱的更换周期中位数约为7年。所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它的增长速度会较慢,但我们很高兴看到第三季度的订单量和业绩。
开始
考虑到安装基础,阐述这个机会。能否谈谈这个基础的规模,有多少有升级的意愿?我记得在上一个更换周期时,我们计算出增长上行空间约为1.5个点。
相对于稳定状态而言,或者这仍然成立吗?
是的,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看法。上行空间为1-2个点。你知道,我们不会透露我们拥有的系统具体数量,因为我们希望将其保密,但我们拥有非常广泛的安装基础,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系统,68、96、850s等等,基础非常广泛。我想说我们与这些客户有很深的联系。人们认为只是气相色谱仪的销售,但我们与很多合作伙伴合作,我们称之为增值经销商,他们实际上在精炼方面做了很多定制工作,这使我们与客户的粘性非常高。
当然,从更换的角度来看,这也非常重要。
与液相色谱(LC)、高效液相色谱(HPLC)相比,气相色谱(GC)通常被认为是更成熟的技术,系统之间的改进更难实现。你提到8850的外形因素是一个优势。还有其他可以谈论的差异化平台,以激励客户升级吗?
是的,我的意思是,分析实验室用户的需求,在化学行业也是如此,人们不想参与系统的技术细节。他们想要即插即用的系统,而且系统中有很多智能功能,可以预测故障。就像Infinity Tree中使用的那样。所以我们可以预测故障何时会发生。你可以想象,在炼油厂,知道设备何时会发生故障。你需要提前知道以便继续生产。
人们真的很关注该领域的能源消耗。所以,我们可以在这些大型设备群上实现30%的能源消耗改善,这真的有助于人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且这也是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因素。
好的,也许我想谈几个具体问题。Nasd,我已经多次谈到那里的产能扩张。过去几年由于一些特定的商业项目,情况有些起伏。能否给我们更新一下那里的业务组合,你们的 exposure?似乎随着今年的结束,你们正进入一个更稳定的阶段。
对2016年的初步看法?
你知道,我们在本季度看到了20%的增长。我们对此非常满意。你知道,回顾过去,我们业务中一些疲软的部分确实是围绕制药公司通过IRA审视其临床管线并将其转向更高适应症的领域。但我们在那里的寡核苷酸能力正是我们客户的siRNA平台的核心。而且我认为你看到今年宣布的疾病状态、适应症数量确实非常积极。
我们是很多这些公司的关键合作伙伴。我们预计今年结束时,临床业务约占60%,商业业务约占40%,这是一个健康的组合,我们将进入2026年,2026年我们的产能在客户方面已基本预订满。我们的新产能将在2026年底、2027年初上线。考虑到我们在业务中看到的势头,这是非常重要的产能扩张。所以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能否谈谈未来的产能有多少是预先预订的,或者是针对特定客户分配的,而有多少仍在谈判中?
是的,仍在谈判中。我认为,我们实际上现在正在预订2027年的产能,而新增产能是其中的一个因素。人们想看看你在这些领域能做什么。但这些对话现在正在进行中。
你提到60:40的临床与商业业务比例,并谈到如果项目失败或重新优先排序,如何降低风险。能否谈谈是否有照付不议合同,或者积压订单情况如何。
是的,我们有非常强劲的积压订单,并且围绕该业务有非常好的合同。所以当我们进入业务时,我们期望看到相应的 volume。这已经得到了证实。我的意思是,除了IRA变更期间的重组。所以我认为积压订单是存在的。你知道,总会有一些临床领域可能无法实现,但这是业务的正常情况。这就是为什么拥有广泛的临床批次非常重要。
对吧。
然后将它们转化为商业批次是正常状态。所以我认为我们对此感觉非常好,60:40可能是未来的正确比例。你知道,商业业务的比例可能会更高一些,但我们感觉良好。
能否谈谈,既然你们已经收购了Biovectra,在NAC和Biovectra之间,你们看到了哪些利用这两项业务的机会?
是的,我的意思是寡核苷酸API,无菌灌装非常重要。Biovector在这方面有一些应用,实际上。客户,你知道,我们现在有一些客户同时在Bio Vectra和NASD业务上与我们合作。所以这扩大了我们CDMO的覆盖范围,而且Biovectra在ADC方面的能力以及我们在这方面的建设非常重要。而且,业务的监管性质,我想说我们现在有两项业务,我们有相同的标准,通过监管方面实现规模经济等。
所以,我们对业务的互补性非常满意,并且这实际上由一位领导者和商业团队负责。因此,CDMO的商业运作与分析实验室完全不同。对吧。这是非常咨询性的。你与制药合作伙伴合作多年,在世界知道之前就了解适应症。所以你在一个你是供应链关键部分的领域共同创造。因此,让商业团队在一个领导下,我们可以扩大漏斗,坦率地说,在双方都能获得更多机会,并利用这一点。
也许我们还没有,我的意思是,我想我们已经谈到了中国。能否给我们谈谈你从资金角度看到的最新情况,也许从刺激角度,以及在经历过去几年后,那个市场的复苏情况如何?
是的,我的意思是,让我总体谈谈中国市场。你知道,我们有一个非常稳健的季度。制药业务再次实现中个位数增长。我们在化学和塑料材料业务上实际上是高个位数增长。如果你看看中国的创新速度,特别是在制药领域,今年来自中国的授权交易数量约为500亿美元。是去年的两倍。全球30%的分子来自中国。
所以那里有很高的创新势头。所以我认为基线非常稳定。我们预计明年会有所改善。我们预计中国长期将保持中高个位数增长。我认为明年是改善的一年。迈克尔,我现在先不考虑刺激措施,但稍后我会谈到这一点。在化学和先进材料方面,半导体当然在那个市场非常重要。我们也看到先进材料电池部分的市场表现非常好。现在化学市场,更换周期,我们在本季度看到了这一点。
所以我们预计化学领域会有更多增长。再次强调,我们深厚的团队关系,我们在中国的长期存在,我们对市场的理解,以及我们在中国的制造能力。对于中国市场,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回到刺激措施。如果你看看上一次刺激措施,那是7000万美元的机会。在海关方面。我们赢得了50%的业务。下一次刺激措施规模更大,1.4亿美元。我不会说50%的赢率,因为范围更广等,但我们期望从该业务中获得良好的赢率。
刺激措施也为经济带来动力,特别是在我们的领域。所以我们对此感觉良好。而且有很多新的事情在发生。他们正在谈论在一个二线城市围绕生物制药建立自由贸易区,这对我们有利。然后你看到无锡等地的正常生产情况良好。你知道,他们有老化的设备群,更换周期需要发生。政府有一个新的技术和生产力倡议。所以自动化和生产力将成为中国更大的故事。
我们在上海工厂内成立了一个小型团队,利用这种创新并与客户共同创造。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分析实验室的自动化方面看到了相当多的业务。所以总体而言,我会说稳定并在改善。
好的。关于自动化、生产力投资,制药创新,能否谈谈你们在这方面的赢率,或者你们在中国的地位,你提到了“在中国,为中国”。我们越来越多地听到,也许期待已久的中国转向本地供应商,美国供应商被逐步淘汰。这似乎每年都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在当前环境下,你是否注意到任何变化?
我的意思是,老实说,这是我们十年来一直在关注的事情。中国本地竞争对手,我们在CRM中看到,我们查看输赢率。也许我给你第一个刺激订单的帕累托分析,因为我们看到了定量数据,大约10%的数据,那个刺激订单由中国本地竞争对手赢得。而且通常是低端设备。你知道,你在GC分子光谱设备上看到它。所以他们在竞争,对吧。我们与他们竞争,但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大的跳跃进入更广泛的分析产品组合。
我认为有很多原因。规模很重要。对吧。所以你在一个国家的服务规模,你的研发规模,你的技术能力很重要,诊断是另一个方面,你知道,你看到很多中国竞争对手崛起并占据强势地位。但在工具方面,我们没有看到这种跳跃。当然,我们有大量的SKU。这是一个广泛的业务,而且本身并不是一个高容量的业务,就像你在中国其他领域看到的那样。
所以我们认为在未来几年至少会保持相同的格局。
好的,还有大约10分钟,所以我们想涵盖。我想转向Ignite计划。你越来越多地谈论Ignite,显然这是一个主要焦点。能否谈谈到目前为止你取得了哪些成就?就低垂的果实而言,我们如何看待它在未来两到三年内的发展?
是的,这是一个三年计划,设立该计划是为了研究我们如何在所有领域改进公司。所以我们在Ignite中有12个工作流。今年我们启动了6个,我将介绍其中一些。我们查看了我们的管理层级和跨度,我们查看了我们的组织足迹,我们通过减少层级和调整控制跨度节省了8000万美元的成本。这在决策速度和我们前进的方式上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好处。
我们将21个产品线整合为6个组,这使得研发资源的分配更加合理。这是一个根本性的变化。我们还从间接采购中获得了非常好的初步收益。我们在两个月内从中节省了4000万美元的成本。我们现在正在转向直接采购。如果你考虑关税情况,我们确实开始谈论我们的供应链和足迹。所以我们通过Ignite在缓解所有这些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但Ignite不仅关乎成本,也关乎投资。因此,利润率灵活性。
今年我们能够大力投资我们的数字项目,特别是我们的网站和CRM,这非常重要。我们在数字方面有10亿美元的业务,我认为在未来几年支持这一点非常重要。我认为现在我们正在启动一些新的工作流。一个是围绕创新,我们希望在创新资金上更加不对称,确保我们不会有长长的创新尾巴,占用我们一些更大平台的资源,以加速创新。我们有了新的首席技术官August Spect。
他已经到位,所以他正在与各部门总裁合作推进创新方面的工作,这确实加快了速度。但这确实改变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工作方式。你看到我们在本季度的执行力很大程度上与我们引入的新Ignite模式有关。当然,我们看到了关税冲击,我们看到了本季度更高的可变薪酬,我们看到了所有这些事情。但Ignite确实让我们能够长期应对这些问题。好的。
关于Ignite计划和关税,我认为我们在第三季度谈到了很多积极的惊喜。GC、制药更换周期、NASD。但我认为更令人失望的部分是利润率,尽管有收入和 volume benefit,但利润率还是略有下降。能否谈谈影响利润率的因素以及第三季度的情况?是什么让你对第四季度利润率的回升有信心,以及2026年的起点是什么?
是的,首先,我们对第四季度的回升非常有信心。我们预计第四季度利润率将比第三季度提高230个基点。所以我们对这方面有信心。有三个因素导致了利润率的影响。我想说首先,欧洲的关税高于预期。我们正在将液相色谱业务的供应链转移到美国,因为我们的生产主要在欧洲。但现在我们在特拉华州建立了生产设施,但当然要建立库存,并且建立起来对欧洲关税有很大影响,这比我们预期的要多。
可变薪酬,你知道,随着季度的推进,我们对收入感到惊喜。这个季度第一个月很好,第二个月很好,第三个月很好。所以可变薪酬,我们必须在第三季度计提,并且会在第四季度计提。所以这是一个意外。然后,你知道,还有Bio Vectra的停产,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停产,因为产能扩张,这在本季度对利润率产生了影响。但是,你知道,我们预计第四季度将实现我们所说的目标,就我们的长期目标而言,50到100个基点。
此外,我们不会指导明年,我们将指导下一季度的收入和利润。但我们对未来几年的利润率扩张非常乐观。
所以从第三季度到第四季度,230个基点的环比增长。部分原因是Biobing的停产,然后关税方面,你将开始更好地处理费用。
更好地控制费用。
是的。因此,费用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生效,因为报价的性质等。所以我们会得到好处。然后,当然,收入杠杆,收入数字驱动利润率。所以这就是我们的预期。
能否细分一下这230个基点,大致有多少来自每个方面?
一般来说,可能各占三分之一,而且,你知道,所有因素都有贡献。明年,你知道,明年关税问题将自行解决。我认为到明年年底,我们将完全年化。
到明年年底。
是的。
所以影响会逐渐显现。
是的。我的意思是,进入第一季度,你会看到一些来自上一年的影响。
季度和去年的情况。
所以这需要时间,但影响会越来越小。
通过这里
也许,你提到了关税附加费。也许我们谈谈价格。第三财季有不错的价格顺风。第四季度不计附加费的价格预期是什么,然后26年及以后的长期预期?
是的,长期来看。我们预计每年有100个基点的定价改善,你知道,定价是Ignite的一个工作流,我们看到公司各地的定价分散。现在我们从企业层面看待定价,这确实允许我们向客户销售多种产品时优化定价。所以这是第四季度缓解措施的约三分之一,我们预计这将持续到明年。所以我认为定价方面我们有改进空间,并且我们已经开始看到这种改进。
好的。
我想确保我们谈到了并购。你越来越多地谈论它,显然Biobatron,过去一年还有其他一些小型交易。市场上似乎有很多机会,资产负债表状况非常好。所以能否更新一下你对资本配置和并购的最新想法?你现在在市场上瞄准什么,在哪些方面看到机会,在混乱方面?
是的,首先,我认为你会看到我们关注的目标是一小部分高质量目标。这将与我们的战略相关。如果你看我们的总体战略,关于更快增长的市场,提高创新速度,自动化,生产力,以及更快增长的市场,我们市场的部分确实解决了这一点,相邻领域很重要,我们将非常有纪律。你知道,我们今年看了很多交易。我们拒绝了那些交易。
其中一些在战略上契合。
其中一些不契合。
但财务状况必须有意义。我想说,未来并购真正有影响的一件事是Ignite转型。对吧。所以你看成本协同效应,Ignite如何能够有意识地在公司内部削减大量成本。所以我认为这种能力有助于未来的并购。但你不会看到任何令人惊讶的转变。在规模方面,你知道,我总是被问到规模。
不是关于规模。而是关于交易的概况,我们从交易中获得的财务回报,以及从股东总回报的角度来看,它将带给我们什么。
你愿意使用股权吗?
或者你希望杠杆率有多高?
是的,我的意思是,看看我们的资产负债表。
状况非常好,你知道,这取决于情况,是否使用股权。当然,考虑到环境中正在发生的其他一些交易,有很多关于货币的讨论。但我们非常专注于我们要做的事情,不会在任何不同领域过度扩张。但是,你知道,我们的杠杆率,我们希望保持投资级。我们的杠杆率很容易可以达到3倍。
我们继续关注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好的,也许总结一下,在你们财年即将结束之际。展望明年。有很多变动因素,比如Biovectra的有机增长和一些产能上线。Nasd,我们谈到了更换周期和lcgc。另一方面,在利润率方面,Ignite和一些关税影响。当我们进入26财年时,关键的变动因素是什么,再次强调,不是具体的指导,而是我们在更新模型时应该记住的事情。
顺风、逆风、利弊。
是的,我认为,你知道,我们预计今年将强势结束,明年将继续改善。我认为我们继续关注的大领域是制药行业的持续支出。你知道,它占我们业务的50%以上。所以继续看到这一点。没有迹象表明这会改变,但我们看到逐渐改善。当然,化学和先进材料将非常重要。随着PFAS在美国的解决,我们在美国有一个暂时的波动,因为EPA重组。
我认为这将是我们明年的一个巨大增长驱动力。所以有很多积极因素。负面因素或需要关注的领域。再次,地缘政治变化,我们没有看到的系统冲击。我们没有看到的。但我认为我们对此非常有弹性。而且,随着一年的推进,比较会更加困难。但我相信我们进入这一年的位置非常积极,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5-7%的长期增长计划。
我认为明年将处于该范围的下限。我们将在这一年及以后逐步提升。但我们将在下一季度给出指导。
如果观众有任何问题,这是最后的机会。否则,我们的标准结束语。你认为安捷伦最被低估或误解的是什么?有什么误解你想澄清,或者只是一些要点?
是的,我们将进行更详细的深入探讨,比如,我认为CDMO业务总是一个关键领域。我们的服务和我们与客户的商业联系使我们非常独特。我们服务业务的规模以及我们将商业业务置于一个组织之下的方式使我们非常独特。我们在数字方面的投资将在未来真正得到回报,不仅对我们,而且对未来的扩张领域。我想说Ignite转型,你知道,我们今年能够承受很多冲击,但它正在改变公司的执行方式,这种执行正在体现在数字中,我认为在今年年底,我们将更多地谈论Ignite的交付成果和未来的发展。
所以我认为。很好。
非常感谢你的这次通话。
非常感谢,里克。非常感谢。
谢谢。